•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清晨渔市场拜早年 民众高喊“我爱你”

2019-01-24 15: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前镇渔市场拜早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今天清晨5点,高雄市长韩国瑜来到高雄前镇渔市场拜早年,韩国瑜逐一向摊商和民众握手发红包,希望大家“今年开始一定要赚大钱”。也有支持民众要求拍照签名,现场民众高喊“韩国瑜,我爱你”。韩国瑜受访时表示,“小老百姓每天要过生活,素民经济弄不好的话,大部分的市民是不快乐的,人要进来,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各行各业才会兴旺”。

  现场不少摊商赞韩国瑜市长亲和力超强,称他本人比电视上看到还有活力,韩国瑜对于春节期间民生物资充裕与物价稳定深感信心,并赞许渔会团队的努力及慰勉同仁的辛劳。

  韩国瑜受访时表示,“民众是很淳朴的,渔市场过去很多都不是支持我的呀,快过年了,生意越来越好,高雄这个城市欣欣向荣,大家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大家都是笑脸迎人的,不过过去不是这样呀,现在,大家生意会越来越好”。(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