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被记者问“对鱼没有对蔬菜熟” 韩国瑜妙回

2019-01-25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一早就接连视察渔市跟菜市场,并发放限量红包与春联,限量2000份不到一小时就被领光。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马不停蹄跑行程拼经济,凌晨五点就去前镇渔市视察,不过韩国瑜似乎对渔市场不太熟悉,对鱼的种类也分不太清楚,有记者笑问“市长对鱼没有对蔬菜熟悉吧”,韩国瑜听到后大笑两声,回说“我最熟的叫做韩国瑜”。

  韩国瑜视察渔市,不少渔民也趁机求救,要韩国瑜救救他们,韩国瑜谦虚低头答应。天亮后韩国瑜转往最熟悉的菜市场视察,现场早就聚集不少菜贩和民众想目睹其风采。韩国瑜人气太旺,现场准备的2000份限量红包跟春联,不到一小时就被民众领光,还有民众趁机“揩油”,跟韩国瑜拥抱时一度想偷亲韩国瑜脸颊,让韩国瑜有点尴尬,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