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正妹粉丝心疼韩国瑜累了瘦了 韩回应称高兴到语无伦次

2019-01-31 14: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引爆“韩流”,魅力席卷台湾,韩国瑜近日忙于公务各地奔走,与妻子李佳芬双双患重感冒。有正妹“韩粉”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表示关切,韩国瑜本人还在电视节目中做了回应。

  据报道,韩国瑜近日和妻子李佳芬双双患重感冒,有正妹“韩粉”在网络发文对韩国瑜表示关切,说自己“担心他累,心疼他瘦”,“每天紧盯韩市长比查老公、男友还勤快!” 此文瞬间获得2000多个赞、200多个留言,更引爆无数“韩粉”共鸣。

  韩国瑜在电视节目中回应这个正妹,称听闻有正妹这么喜爱自己,高兴到语无伦次,并对她表示感谢,说:“希望多多关心我们高雄!也感谢对我个人的这么关切!”韩国瑜还说自己瘦很多而且选完之后的确是元气都没有百分百恢复,新年愿望是“当一只静静的老乌龟,可以大睡三天”。

  这位正妹“韩粉”看到电视节目后,开心得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再次发文,说感谢韩市长对自己的回应,并说有记者想要采访她,但都被她婉拒了,因为“小人物默默支持就好”,还说希望“世界各地的韩粉大家一起继续为市长加油”。(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台湾正妹网友在脸书 “韩国瑜后援会”发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