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文茜营销高雄少女心喷发!穿粉色Hello Kitty睡衣玩自拍

2019-02-25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文茜营销高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2月观光大使陈文茜,营销高雄说到做到!她日前现身观光夜市,除了大啖美食小吃,更被一件粉色Hello Kitty睡衣融化了,开心掏钱买下来。陈文茜更因此罕见穿睡衣自拍,并分享到脸书“文茜的世界周报”,这样力挺高雄又亲民的举动引来网友大赞真的好可爱!

  据报道,陈文茜特地来夜市营销港都,一路上亲切跟人握手合照,从夜市头逛到夜市尾时,看到一件粉色Hello Kitty睡衣,立刻开心掏钱买下来,之后还穿着这件睡衣自拍。

  陈文茜特地在粉丝专区“文茜的世界周报”写道:“这是在高雄南华商圏买的睡衣,200元新台币,舒适无比。这样寒冷的夜晚,这才是奢侈品。所谓奢华不是用金钱衡量,而是自己的感受。刚刚下班回到家,换上新装睡衣,柔软的棉布,可爱的花色,幸福的衣物。茜婆婆,开心啦!”

  此文一出,马上让许多粉丝留言,“好喜欢茜姐有个奢华的脑袋,平实的内心, 谢谢你如此的亲民的分享”“好可爱”“文茜姐说的真好”“我也要去买一件跟文茜姐一模一样的睡衣”“感谢茜姐(茜婆婆)无偿代言高雄并大力宣传及消费”“可爱,刚看完妳的节目”“下次可以去逛逛新崛江”。

  有名人代言加持,商圈店家也纷纷表示,“气氛很好,主要是热闹的感觉可以带动买气,希望陈文茜常常南下营销”“有明星加持当然对我们生意都有帮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