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摄影师“6度溪水中趴6晚”拍红鲑夺国际水摄赛首奖

2019-02-26 09: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摄影师以红鲑照夺得欧洲水中摄影大赛首奖。(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世界级水中摄影大奖赛“World Shoot Out”日前颁奖,台湾摄影师吴永森以太平洋红鲑《Intense》作品,勇夺广角(Wide Angle)项目首奖,吴永森获奖后在脸书发文感谢家人及大家的鼓励支持。

  据报道,水中摄影大奖赛“World Shoot Out”是欧洲最大水中摄影大赛,根据其官方网站可以得知,竞赛项目分别有最佳前5照片(Best 5 images)、微距(Marco)、业余、水中时尚(UW Fashion)、广角(wide angle)等项目,其中广角项目由台湾摄影师吴永森夺得首奖。

  “World Shoot Out”官网上放着吴永森上台领奖照片,吴永森这次以红鲑照夺首奖。获奖后吴永森在脸书发文说,很开心在美国的Beneath The Sea International Imaging Competition比赛中赢得首奖,感谢我的家人及大家的鼓励及支持!

  吴永森表示,鲑鱼洄游(salmon run)是个非常难遇到的拍摄题材,四年才许可下水拍摄一次,并且要有许可才能下水。他为了拍这张照片,穿着干式潜水衣,趴在摄氏6度的溪水中6晚才拍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吴永森上台领奖。(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