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苹果营运长演讲称分析师对iPhone成本的预测不准

2019-02-26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苹果营运长Jeff Williams。(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苹果营运长Jeff Williams 22日在伊隆大学(Elon University)演讲时提到,苹果公司生产产品的成本正逐渐上升,更表示分析师对于苹果产品的成本推估根本不准。

  据报道,苹果营运长Jeff Williams 22日在伊隆大学(Elon University)演讲时提到自他加入苹果20年以来,该公司创下惊人的成长。在演讲结束的问答时间,有位学生引述新闻报道资料向他提问苹果降低产品价格的计划,该数据声称苹果制造一支iPhone的成本仅有350美元。

  Jeff Williams指出,“打从一开始,那些关于我们公司产品成本的报道就一直不准确,那些分析师并非真正了解我们产品的成本以及对产品制造关注的程度。”他指出他也理解消费者对于苹果逐年提高的售价的担忧,尤其是在1000美元以上的iPhone,这也对苹果的销售产生冲击,例如在印度,苹果市占约只有3%。苹果不想成为一家精英公司,苹果想要变成一家遵循平等主义的公司,因此苹果在发展中市场仍有相当多工作要做。(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