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百度视频携手神策数据 引领基于AI的短视频推荐技术新潮流

2019-03-05 13: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5日电 近日,业界领先的视频搜索和 PGC 内容分发平台百度视频与大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神策数据在已有的数据分析合作基础上,新增基于人工智能的个性化推荐技术合作,引领短视频推荐技术新潮流。

  百度视频是业界领先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移动端总用户量已突破6亿,囊括了超过 8 亿条视频内容,并与40多家视频网站、几千家MCN、自媒体、PGC内容制作机构深度合作,还先后战略投资了36氪、人人视频、淘梦、开眼、韩剧TV、贝壳视频等原创内容平台,大力布局视频内容生态。

  神策数据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推出神策分析、神策客景、神策自动化运营、神策智能推荐等产品,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解决方案。神策数据目前已积累了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联、万达、小米、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原银行、聚美优品、中商惠民、纷享销客、Keep、36 氪、中青旅、平安寿险、链家、四川航空等 600多家行业领先的企业客户。

  未来百度视频和神策数据将会在大数据以及智能推荐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整合双方资源,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应用于短视频行业,引领5G视频大时代人与内容高效连接的技术新潮流。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