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台北自行车展开幕 大陆厂商踊跃参加

2019-04-01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荣民主任一行与大陆参展商交流。(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2019台北国际自行车展”(Taipei Cycle)3月27日在台北登场,今年展出结合“智慧骑乘”,聚焦于包括智能装置与系统服务应用的电动自行车产业生态链,岛内自行车大厂如巨大、美利达、爱地雅、达方等都积极参与,全球知名品牌代表汇集一堂。

  展览期间,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一行专程赴海峡两岸自行车展区参观,与大陆参展商交流。今年展览,大陆参展企业近70家,共71个展位,总面积747平米,主要以智能电动为主,新安乃达,爱特福等大企业也踊跃参展。

  台湾自行车无论是创新设计、自创品牌或完整的供应链、代工生产,在全球都有重要地位。“台北国际自行车展”已成为全球前三大自行车专业展会。(完)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