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抚州市委肖毅书记会见机电商会李荣民主任一行

2019-04-09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肖毅书记(右一)会见李荣民主任(左一)一行。(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2019年4月8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会见了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率领的台商大陆行参访团一行。

  肖毅书记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参访团成员介绍了抚州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他表示抚州具有环境、人才、文化三大优势,并正积极发展汽车及零部件、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四大新兴产业,希望台湾企业融入抚州共谋发展。

  李荣民主任介绍了参访团组成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大陆经济快速发展、科技实力有很大提升,台商到大陆投资兴业既有利于促进相关产业共同发展,也有利于台商拓展市场、壮大实力。抚州的产业基础、发展优势、资源和政策环境可以给台商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抚台产业合作具有较大潜力,此行旨在帮助台企台商建立联系、寻找商机,为抚台经贸往来牵线搭桥。

  这是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设立以来组织的第十二次台商大陆行。本次随团参访的有台湾电电公会、工商建研会、光电科技协进会、资信工业策进会和台湾晋江商会等代表。抚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完)

   

  抚州市政府领导与参访团团员合影。(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