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Vs郭台铭 台中市长卢秀燕:合则两利分则两害

2019-04-19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长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从郭台铭加入国民党内初选后,基层就出现对他和韩国瑜相比较的声音,她曾做随机民调,韩国瑜和郭台铭两人各有支持者,实力旗鼓相当,合则两利,分则两害,目前民进党正陷入初选恶斗,国民党要深以为戒。

  卢秀燕表示,郭台铭和韩国瑜各有支持者,基本上是一半对一半,他们两人合则两利,分则两害,他们并不一定要搭档,也有可能是一人脱颖而出代表竞选,另一人辅选,总而言之,国民党中央跟地方一定要合体,才能拿回执政权,民进党现在正在上演初选恶斗,国民党要深以为戒。他们两人都有高度、有深度,都是被看好的台湾领导人,不过候选人只能有一个,所以不论是征召或初选,一定要公平才能服众,但两人现在看起来都会胜选,这是最令人为难的地方。(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