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8月工业产出下修至下降1.9%,削弱第三季GDP乐观迹象

2014-10-17 13:42 来源:汇通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日本8月工业产出下修至下降1.9%,削弱第三季GDP乐观迹象

  摘要:10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8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小幅下修,设备利用指数则继续下降;数据表明日本工业未能延续7月数据为第三季新增的乐观迹象,或暗示日本第三季GDP在第二季萎缩后无法获得预期的大幅增长。【实时策略】

  汇通网10月15日讯——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三(10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8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小幅下修,设备利用指数则继续下降;数据表明日本工业未能延续7月数据为第三季新增的乐观迹象,或暗示日本第三季GDP在第二季萎缩后无法获得预期的大幅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8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1.9%,较初值的下降1.5%小幅下修;7月修正值跌1.5%。

  日本8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下降3.3%,较初值的下降2.9%亦小幅下修。

  此前,据知名外媒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学家们上调对日本今年第三季度GDP预期至扩张3.4%,此前预期扩张2.9%。日本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萎缩7.1%。

  日本8月设备利用指数月率跌幅扩大至1.7%至96.4,前值跌0.8%至98.1。

  日本8月库存修正值月率增长0.9%,前值增长1.0%。

  工业产出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修正值是指对通胀因素进行调整后的工业产出。 【在线答疑】 【定制服务】

  五大投行解读中国CPI及PPI:是否加剧...

  10月15日疲软的中国9月CPI及PPI数据公布后,不少投行进行了解读,分析师们普遍关心是否中国9月疲软的数据预示着全球通缩风险的加剧。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