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数据  > 正文

全国房价连跌6月 重庆环比微降0.7%

2014-11-19 13:51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10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环比下降的城市达到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全国房价连续6个月下跌。

  6月起,降价城市数量不断被刷新。6月有55个城市房价下降,7月为64个,8月为68个,9月、10月均为69个。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从7月起降价,已持续4个月。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随着各地房贷政策调整,房企为消化库存继续加大推盘力度,部分购房者选择入市,房价环比降幅收窄。而4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已停止下跌。

  与9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环比最小降幅为0.2%,最大降幅为1.6%。其中,重庆环比下降0.7%,与9月份1.8%的降幅相比明显收窄;90平方米以下的房价环比下降0.9%。刘建伟称,由于环比下跌及去年同期基数较高,房价同比下降的城市个数继续增加,绝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出现下降。

  记者 黎胜斌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