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苹果设计师讲述iPhone X开发的秘密

2017-10-11 15: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在纽约TechFest大会中透露iPhone X的开发秘密。在这次的访谈中,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几乎什么都聊,他表示设计iPhone的初衷是出于对现况的不满,他说:“当我们在设计iPhone时,我很大一部分动机是对于我们当时使用手机的厌恶。”Face ID的开发也同样如此,所以早在iPhone 5s推出指纹辨识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开发Face ID

  谈到设计,Jony Ive很感谢前执行长Steve Jobs愿意放手让他做,让他不用担心销售数据上的问题,事实上这是让他和他的团队能不断超越设计的原因。他谈到一个态度:“你知道星期二没有什么想法,这只是星期二。到了星期三有一个想法,即使一开始是团队当中的某一个人的一个非常暂时而且脆弱的想法...都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都非常的重要。”

  Jony Ive透露,iPhone许多技术已经花费5年来研发,像是Face ID人脸辨识技术,以及用脸部表情来呈现动态贴图(Animoji)的这项功能,里头提到所使用的TrueDepth相机,一开始开发的原型机是非常巨大的,你几乎无法想像它可以被应用在手机上,但团队认为这对于手机发展是有帮助,即便绝大多数的开发时间都是失败告终,团队仍相信将脸部辨识放到手机当中的这件事情是正确的。

  Jony Ive表示,在开发的过程当中,一定会历经许多错误跟失败,事实上,可能有超过99%的时间,你都要面临失败与错误,但他深信这些错误绝对不是仅仅从一个懒惰或者自信的过程中发生,这也代表成功将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

  除了Apple iPhone XFace IDJony Ive也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的态度与许多人生哲学。(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