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湾灌水肉厂商承包军队伙食?台军方将深入调查

2017年10月11日 12:56: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防务部门发言人陈中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为因应部队员额裁减,台当局防务部门数年前曾开放餐厅外包,取代原本的伙房兵,11日有媒体报道,曾涉嫌行贿军士官、贩卖灌水肉给部队的厂商台湾华成食品公司,竟成台当局防务部门最大的厨房外包厂商,还对伙委施压,将自家代理、生产的食材卖进营区,不仅违反合约内容,还可能涉嫌行贿。对此,台当局防务部门发言人陈中吉受访强调,已责成台湾陆军司令部深入调查,若涉有不法,一定依法究办。

  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11日上午赴台“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并备质询。而针对外传台当局防务部门图利灌水肉厂商,厂商还对基层官兵施压情事,发言人陈中吉受访时强调,其实台当局防务部门、三军各部队对于伙食改善都非常重视,至于案中提到的华成厂商及爆料之内容,台湾军方也非常慎重其事,已责成陆军司令部深入了解。

  陈中吉还表示,对于相关内容,也都会请项目小组逐一访查,若涉有不法,一定依法究办,包含依照合约相关内容处理、确保伙食能满足所有官兵。(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赴台“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