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苹果下一款火爆新品AR眼镜2020年亮相

2017-11-09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今年十月初,苹果CEO Tim Cook曾罕见公开谈到AR(扩增实境)眼镜的开发,他当时表示,可以呈现高品质影像的AR眼镜技术并不存在,暗示目前距离苹果正式推出AR眼镜新品,可能还需很久时间。但是综合美国财经媒体与日媒报导,近期这款AR眼镜的研发可能有所突破,传出有望2020年亮相。

  苹果推出重磅新品─AR穿戴式装置(或头盔)的时间,可能将提早到2020年。据悉,这款产品将拥有独立的萤幕,内建处理器,采用基于iOS核心的“rOS”作业系统。目前还不确定使用者将如何与这一款AR头盔进行互动。外媒指出,苹果正在探索包含语音控制、触控面板以及头部姿势(head gestures)等控制方法。

  近日,《日经亚洲评论》也指出,来自台湾的可成科技正在为苹果一款扩增实境产品打造零件。可成董事长洪水树在周二的财报会议中透露“即将生产的这一款扩增实境产品的外观设计看来很好,既轻便也方便穿戴”。虽然他们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款产品属于那家公司,但从苹果研发AR眼镜的消息不断,可成原先就是iPhone、iPad金属外壳供应商的关系来看,很有机会就是苹果。

  曝光苹果AR头盔产品的财经媒体也连带爆料,指出苹果在2018年将会推出新版ARKit,将会支援新的追踪技术,可以记录AR物体曾被放置在哪一个实体空间的位置,有机会随着iOS 12的更新释出。(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