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腾讯结盟联发科成立创新实验室优化热门手游

2018-03-09 09: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腾讯与台湾联发科将成立实验室,除了在手机游和其他娱乐产品的开化上行合作外,会共同探索人工智能(AI用。腾讯在全球重的地位,联发科有机会通此次合作,持深化在大的市

  联发科和腾讯双方共同宣布,将成立实验室,围绕手机游与其他互娱产品的开化达成略合作,共同探索AI用。联发科声明提到,随着人工智能(AI)技的广泛部署,双方将共同探索基于AI的未来游戏产品形,以及互动娱乐应景,助力AI在手机域的高速展。

  目前腾讯拥有的几款热门,已采用联发科?力P60P23P10等中高平台化。联发科表示,相信不久就能在基于些平台的智能设备上,实际感受到更好的游性能及更低的功耗。(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