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亡妻逝世13周年 郭台铭低调祭拜

2018-03-12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每到亡妻林淑如的忌日,都会前往新北三峡爱物园祭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005年经历丧妻之痛,把亡妻林淑如安葬在新北市三峡的爱物园,今(12)日是林淑如的忌日,郭台铭特别上山悼念,另外硅品董事长林文伯、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也以好朋友身份也前去祭拜,随后离开。

  据报道,郭台铭与大儿子郭台成今日前往三峡爱物园悼念林淑如,而硅品董事长林文伯、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比他更早来祭拜,两人也表示以好朋友身份过来。

  随后郭台铭也发拜拜的面包,“这拜拜的给你们吃,保佑你们,一人拿一个,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全程约停留2个多小时后于下午离开爱物园,消息传出后,让不少网友大赞“患难见真情”“疼婆大丈夫”。

  郭台铭妻子13年前因乳癌逝世,因此,攻克女性杀手乳癌一直是他的心愿,去年此时他宣布,癌症是人类头号杀手,需要用创新来迎战,但是创新需要突破,才能打造解决问题之钥,而突破不是科技本身,是观念与“法令“的扭转。

  当时郭台铭表示,“一直想要跟时间赛跑,不仅要把最便宜、快速、精准的基因检测技术引进台湾,也希望能够用这系列的精准治疗观念与方法,为全球华人的健康把关“,透过永龄健康基金会携手台大癌医合作抗癌计划,试图找出癌症基因的致病转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每年林淑如的冥诞,郭台铭与长子郭守正都会一同到爱物园悼念。(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