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大卖潮T支持大学自主 管中闵现身感谢

2018-04-27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由台大师生自行设计的“自己的台大自己救”T恤27日、28日在台大校本部鹿鸣广场开卖,久未现身的管中闵也到摊位感谢发起此活动的台大自主联盟的师生及校友,并现场签名。

  两款T恤一款前面写着摘自管中闵facebook的“I AM FINE”,后面是“自己的台大自己挺”。另一款前面写着“爷们”,后面是“挺管用的”。右手袖子则都有台大标签。

  台大自主联盟在facebook成立“坚守大学自主,支持管中闵院士担任台大校长”粉丝页,强调“台大已经近十个月没有校长,我们要求台当局尊重遴选委员会的决定,依‘法’行政并尊重大学自主。台大是台湾的民主摇篮,今日却被践踏至此,您怎么能够沉默?您怎么还能不生气?”

  台大自主联盟指出:“不管您是不是台大人,让我们站出来,勇敢穿上反对政治黑手的T恤,自己的台大自己挺,自己的台湾自己救!”

  台大自主联盟表示,今明(27、28日)两天在台大鹿鸣广场开卖挺大学自主、挺台大、挺管校长的T恤,管校长也至摊位,谢谢发起此活动的台大自主联盟的师生同仁及校友,并现场签名。上星期台大羽球队选手也穿了“爷们”T恤, 勇夺冠军。

  台大自主联盟表示,因为老师校友的热心捐款赞助,一件T恤只卖100元新台币,鼓励大家勇敢站出来,支持大学自治,唾弃政治黑手深入校园。(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