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Facebook将推“约会”功能 扎克伯格:不是约炮用的

2018-05-03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Facebook将推“约会”功能 扎克伯格:不是约炮用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上,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推出第一个约会服务,并且强调这个约会功能不是约炮功能,着重的是两人之间长期的互动。

  扎克伯格引述相关数据指出,Facebook上有2亿用户显示单身,而这也是他们要推出约会功能的初衷,该项功能将会让用户“遇见”不认识的人,不过Faceboook内部其实一直到 2016年才开始研究约会功能,分析师认为,这项功能将有效提升用户黏着度。

  关于该项功能,扎克伯格并没有做太多说明,但是从屏幕上的使用方式来看,未来这个功能将会在整个应用程序右上角出现一个心型符号,用户点选这个符号,就会进入约会服务当中,然后就可以进而浏览所有进入这项服务的用户,并且传送讯息给他们,不过跟包括Tinder与其他约会App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这个功能没有左翻、右翻的喜欢、不喜欢配对功能,而是单纯的上下滑。

  扎克伯格强调,这项约会功能主要是要帮助用户跟其他用户建立真正的长期关系,而不是临时关系(不是约炮关系),另外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讯息,他也强调将以个人隐私安全为主要要求,这项功能不会出现在个人的动态时报上,单身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约会”,而Facebook将会在接下来几天将会向开发者展示这个功能,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分享关于这个功能的更多讯息。(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