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挺过个人信息泄漏风波?Facebook用户逆势成长至22亿

2018-04-27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Facebook自三月中下旬爆出用户信息遭到“剑桥分析”(Cambrige Analytica)滥用,陷入用户信息泄漏风暴后,有不少网友都在Twitter上发起“#DeleteFacebook” (删除Facebook)运动,其中连苹果共同创办人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也选择跟进。然而,这一波风波之后,Facebook似乎仍旧屹立不摇,因为根据CEO Mark Zuckerberg的说法,目前他们平台用户竟然不减反增,突破至近22亿,令人惊叹。

  据报道,Facebook 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他们公布今年第一季财报后于个人Facebook发文,他指出,Facebook目前每个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2亿,当中有14亿人更是每日活跃用户。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重申,他们在2018年的发展目标就是要让每个人更安全,并且持续建立起人们期待Facebook能展现出的形象。他们目前以更广的角度来审视自我责任,不仅提供人们好用的工具,也会确认人们正确的使用这些工具。不仅如此,他们也将持续打造新的工具来让人们之间的连结更为紧密。

  根据Facebook公布的今年第一季财报,他们全球每月用户数量达到21.96亿人,单在这一季全球每月活跃用户数就新增7千万人,每日活跃用户数新增4800万人,达到14.49亿人。而第一季的收益来到119.7亿美金,其中来自行动广告的收益达107%,占97%,比上一季的89%更高,收益上超过华尔街的预期。(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