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孙大千:绿营政治明星昔日高喊大学自主今天怎能无视管案

2018-05-03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立委”孙大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校长遴选案风波持续延烧,台当局“教育部”粗鲁“拔管”后引起许多台大人的关切,就连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也质疑台当局这样的作为。前“立委”孙大千更提出当年民进党的学运健将打着自由之爱要求“政治退出校园”,现在怎么一个个装睡、装傻,对于“教育部”的作为漠视不管。

  据报道,孙大千指出,在他就读台大时,正是“自由之爱”运动盛行的时候,当年罗文嘉、马永成、李文忠、林佳龙、钟佳滨、郑丽君、郭正亮、范云、郑文灿等现在绿营的政治明星,在当时都是红极一时的风云人物。当年高喊“无党无派”“大学是社会的良心”“政治力量全面退出校园”“大学自主,校园自主”。

  孙大千更提到,这些学运英雄在离开校园后几乎都投入了民进党,现在母校面临如此奇耻大辱,难道就因为管中闵的“蓝色背景”,他们就可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一路装傻和装睡到底吗?所以今天如果被卡被拔的是一位挺绿学者,这些人也是如此淡然无感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