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参选人卢秀燕和民代蒋万安送民众喝猪血汤抗议空污

2018-05-11 14: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11日与“立委”蒋万安到西屯区水湳市场分送康乃馨,还到市场内知名猪血汤摊品尝,邀请妈妈们一起吃猪血汤清肺养生,表达抗议空污。

  据报道,水湳市场上午挤满来买菜的婆婆妈妈,卢秀燕和蒋万安到一到市场,很多民众争相合照,送上好彩头和粽子,预祝卢秀燕选举高中,还有民众拉着蒋万安,要求选台北市长,表示自己是台北人,一定会投他一票,蒋笑着回应“我们先来让卢秀燕当选台中市长!”

  “每次来都感受国民党的支持度一直加温!” 蒋万安说,卢秀燕的能力和为民众争取的建设和政见受选民肯定,从民众的接触就知道,距离选举愈来愈近,卢秀燕的努力大家看得见。

  卢秀燕说,维护市民的健康权是她最重要的责任,除了尽全力为民把关,要求台中火力发电厂降载之外,也在母亲节前夕邀请大家享用这帖民间食补,为辛苦的母亲们清肺解毒。

  卢蒋两人也在水湳市场内的猪血摊位分送猪血汤,表示猪血汤清肺在民间流传已久,由于台中空污问题严重,老一辈都认为吃猪血汤有清肺功效,在母亲节请妈妈们一起喝猪血汤。

  来买菜的民众看到卢秀燕与蒋万安亲自端上猪血汤,热情地靠上来争相品尝,也为卢秀燕加油打气,卢秀燕青年军献上康乃馨的祝福给市场的妈妈们。(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