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台湾光电协进会董事长邰中和一行

2018-05-17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荣民(右)会见邰中和(左)。(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下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董事长邰中和、执行长林颖毅一行。邰中和介绍了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的发展情况及台湾光电科技工业的现状,提出愿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岸产合作。李荣民欢迎邰中和的来访,并对其合作意愿表示赞赏;他重点介绍了办事处为两岸工商团体、企业建立联系与扩大合作搭建平台、牵线搭桥,为台企台商参加大陆相关经贸交流活动提供服务的相关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办事处作用,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双方就台企台商赴大陆参访交流、投资合作、参加相关展览、论坛,促进两岸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于1991年设立,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光电科技与工业发展。邰中和于2018年3月5日就任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董事长。该协会所主办的代表性展览活动为“台北国际光电周”,包含国际光电、精密光学、创新技术、智慧车用等系列展览。(完)

  

  李荣民与邰中和一行进行交流,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