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亚泥看好大陆水泥业前景

2018-06-27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亚泥董事长徐旭东26日表示, 大陆为实现水泥行业“十三五”期间“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政策,已全面展开去产能工作,深化供给侧改革,鼓励兼并重组,提升生产集中度,对企业环保、能耗、安全、质量要求更趋严格,而城市建设等需求面的种种配套措施,更是提升水泥整体需求,为大型水泥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

  徐旭东表示,根据大陆工信部出台的产能置换办法,水泥行业除了严禁新增产能,并加大减量置换力度,而大陆水泥协会亦提出规划未来三年要淘汰两成的熟料产能,各省区要关闭四分之一的水泥粉磨站。若大陆能具体落实上述方案,大陆水泥及熟料供给规模可望有效缩减,长久以来的供需矛盾将获得缓解,水泥行业发展前景效益可期。(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