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百望股份被评为2018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

2018-08-28 16:01: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号

  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新时代全球产业竞争的制造点,AlphaGo、无人驾驶、智慧门店……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新应用层出不穷,让数字经济遍地开花,或颠覆过往,或重新定义行业,全面改变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发票,作为链接所有商业交易最为核心的一个环节,其数字化水平直接影响着企业财务筹划能力、财税智慧升级能力,甚至影响着全公司的运行效率。发票数字化变革,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8月24-25日,以“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3周年年会”在北京雁栖酒店举行。

  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获邀出席,并以前瞻的互联网理念、创新的产品、深具行业洞察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广受赞誉,获评“2018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金融、医疗健康行业的客户和来自政府的领导们,分享了不同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案例,这三个领域,恰恰也是百望股份服务的重点。我们在银行保险行业市场占有率高达70%,为医疗健康领域特别推出了两票制解决方案,更在高速公路通行费领域推出全行业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方便全国的ETC用户便捷获票,这也是目前所有行业中唯一一个可以使用电子发票进行抵扣的行业,为电子发票全面取代纸质发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试水专票电子化及抵扣提供了经验。” 百望股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杨正道在晚宴致辞时如此表示。

  他特别感谢主办方将2018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的称号授予百望股份,“这既是对百望股份过去为上千家大型集团企业客户、100000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认可,更为百望股份未来服务更多行业客户树立了严格的标准,只有持之以恒、始终如一,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共同携手为发票数字化变革贡献力量。”

  数字经济正在改变这个社会,投射到发票领域,这种改变正在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促进生产者释放活力、提升效率,以便节约更多时间、精力和金钱,创造更大的价值。因此全球各大公司的财务部门、信息化部门,都在积极探索如何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全面提升发票处理能力,为传统的财税管理找到新的出路,创造新的机会。

  百望股份在会上分享的在发票数字化领域做出的探索以及企业合作案例说明,通过发票数字化的深入落地来实现企业全面提升财税管理效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并且能够加强与供应链的协同合作,乃至提升行业生态竞争力。这些经验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重视,多家企业与百望股份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也期待未来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让发票数字化为企业带来新动能,创造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