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市盲人协会举办“触摸雄安新区”第三十五届国际盲人节主题活动

2018-10-15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10月13日-14日北京市盲协举办“触摸雄安新区”第三十五届国际盲人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北京狮子会的鼎力相助。北京市盲协主席何川、副主席刘音雅、曹军、张志峰,中国狮子会北京代表处狮友,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盲文图书馆盲人职工代表和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北京市城六区盲人代表共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带领大家亲身感受了白洋淀赵庄子村的发展建设,让盲人朋友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美丽乡村。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盲人朋友们虽然看不见,但他们心中同样有浓浓的家国情怀,同样心系祖国的建设与发展。14日上午,近百名盲人满怀着期待来到了雄安新区,触摸和体验了无障碍设施及服务,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解说中,盲人朋友们了解到雄安新区的详细规划,和完备的无障碍设计方案,体会到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理念。通过观看、聆听雄安新区规划纪录片,盲人朋友们真实地感受到了一座未来的智慧之城仿佛就在眼前。盲人代表们情不自禁的说,只有祖国好了,盲人的生活才能更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盲协和区盲协的主席们更加坚定了团结带领盲人朋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完)

图为参加“触摸雄安新区”暨第三十五届国际盲人节主活动合影

图为盲人朋友参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图为盲人朋友认真听取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

图为盲人触摸雄安新区规划沙盘

图为盲人朋友触摸白洋淀农民生产工具

图为盲人朋友触摸白洋淀渔民打鱼工具

图为中国盲文出版社党员志愿者和盲人合影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