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调查指出Instagram成美国青少年最爱用社交平台

2018-10-23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最新调查指出,IG成为美国青少年最爱的社群平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经有个笑话说:“父母只能透过脸书去查看孩子最近在干嘛”。不过,这个情况早就改了,现在是:“父母最好透过IG去看孩子”。据国外最新调查显示,Instagram(昵称IG)超越了 Snapchat,成为美国青少年最常用的社交平台。

  据报道,早在2015年,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公布的“2015年青少年、社群媒体和科技一览”(Teens, Social Media & Technology Overview 2015)报告中,13到17岁青少年最常用的社交平台是脸书。

  可是不过短短三年,这一情况就有了改变,据皮尤今年发布的最新报告,美国13-17岁的青少年中,前三名最常用的社交平台分别是 YouTube、Instagram(昵称IG) 和 Snapchat,Facebook 排名第四。

  专家认为,这几年社群平台有很大变化,大量的图像、短片等,更受青少年欢迎,Facebook 虽然也可以分享多媒体内容,却不及 Instagram(昵称IG)和YouTube直接。这也可以说明为何脸书要砸大价钱买下Instagram(昵称IG),以巩固脸书岌岌可危的年轻用户流失危机。

  据分析公司Piper Jaffray最新发布的2018年秋季调查指出,脸书旗下 Instagram(昵称IG)超越了Snapchat,成为青少年最常用的社交平台。同时,该调查也发现,Instagram(昵称IG)对营销人员的吸引力也在增长。“Instagram继续在销售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因青少年绝大多数喜欢品牌在Instagram上做联系”。(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