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卢秀燕未来4年:拼经济、拼经济、再拼经济!

2018-12-25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任台中市长卢秀燕(前排右七)25日率领市府官员与市民席地而坐。(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第三届台中市长宣誓就职典礼25日举行,卢秀燕在就任致辞时强调,未来四年,要拼经济、拼经济、再拼经济!

  卢秀燕还重申,她竞选经济政见“台中富市3”,希望货出去、钱进来,台中经济站起来,并表示拼经济是未来四年台中市府最重要任务之一,“未来四年,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全力拼经济的决心。”

  卢秀燕还宣布任命了台中市副市长杨琼璎、陈子敬,及秘书长黄崇典与市府各机关一级机关领导。

  第三届台中市长25日就职地点在台中市政公园举行,这是台湾第一次草地就职,不到上午8点,会场就挤满观礼的贵宾与民众。在场贵宾,包括前台中县长黄仲生、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乔山健康科技董事长罗昆泉与副董事长何月欣等。

  今日市长就职典礼,是台中首次草地就职典礼,卢秀燕与市民相约在绿地野餐,拉近官员和民众的距离,让市民才是主角,象征新的市府团队,将以民意为依归,为台中市的未来打拼,一起迎接“更美好的台中“。

  就职典礼,市府准备了400份野餐垫,在上午8点15分,就全部被拿光,市民席地而坐,一起参与新任市长就职典礼。典礼结束后,卢秀燕还特别准备了礼物亲手派送给台中市民,就是从谷关采集的1万瓶“谷关空气“,表达新市府团队下定决心,要拼好空气,让市民走在台中城市里可以拿下口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