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首踏入市府:对高雄责任巨大!

2018-12-26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就职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昨日正式就任高雄市长,上任的第一天就史无前例夜宿十全果菜市场,韩国瑜在起床后也巡视了市场,和菜农、摊商们近距离互动,韩国瑜仅睡了3个小时,一大早起床后,首次踏入市府正式办公、履行市长职务,韩国瑜说,他感觉“压力大、责任大”。

  韩国瑜昨致辞时疾呼,“再也不要分党派,如果因政党不同故意捉弄有何意义,我担任市长绝不搞斗争、报复,让高雄陷入政党恶斗,否则弄到最后一塌糊涂、一事无成,就愧对市民所托。”

  韩国瑜今晨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昨晚3点多睡醒后,这3小时睡得很好,一觉到天亮,今天要来跟十全果菜市场的摊商、菜农做互动,想跟大家一起话话家常,顺便看看拍卖情况如何,看有没有可以更成长或检讨的空间,期望拍卖运作成熟,成为南部价格标准,更希望自己能用“北农经验”来助高雄市农民。(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