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唐网络2019年战略发布:立足数据,面向5G

2019-01-18 14:40: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

  近日,大唐网络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大唐网络总裁、CEO杨勇发表了干货十足、信息量巨大的内部讲话,本次讲话的主题是《立足数据,面向5G》,2019年是大唐网络发展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年,将开启全面混改。

  2018年,大唐网络紧紧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在“深耕行业,聚焦数据”的总体战略指导下,继续深入践行“一体两翼”发展模式,成功构建了两大数据资源池,推出三大核心产品,开拓空间运营3.0模式,基金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同时,大唐网络旗下所有投资孵化企业自发协同趋势明显提升,大唐网络系整体生态初显。

  杨勇表示,2019年是大唐网络发展历史上最具战略意义的一年,也是大唐网络真正意义上的混改之年,旗下五大业务板块全面实施混改,激活优质基因和资源。2019年,大唐网络将继续深入践行“一体两翼”发展模式,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主导产业,以5G智能网联汽车为先导产业,以产业经营和资本驱动双线共进,把握新经济机遇,突破新市场空间。

  2019年,在主体业务方面,大唐网络将继续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快速形成技术壁垒,拓宽行业应用。同时,依托中国信科在5G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智能网联产业链核心资源,聚焦智能网联,快速形成核心技术,识别、占领目标市场,发力智能网联城市级应用,强化资源导入和产业支撑能力,提升公司整体业务拓展空间。

  在产业经营和资本驱动方面持续发力,双线共进。大唐网络产业运营体系将继续推进3.0产城联合体模式,聚焦垂直领域产业布局,在全国稳步发展5G创新中心和电竞产业园。同时强化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能力,将孵化项目纳入中心按照基金运作模式进行管理,快速推进区域和产业基金发展落地。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