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卢秀燕一日往返访港招商 台中业者随行拼营销

2019-01-28 10: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长卢秀燕今天上午飞往香港参加“中华出进口商会”会长交接及会员大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今日上午飞往香港参加“中华出进口商会”会长交接及会员大会。卢秀燕表示,这是香港最大的贸易商会,很高兴对方注意到她上任后拼经济的决心,希望借此搭上线,让台中农产、机械、汽机车等各项产品都能进一步受到关注,招商引资的同时,将台中的产品卖出去。

  据报道,卢秀燕今日上午前往桃园国际机场搭机飞往香港,登机前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今天早上她6点准时出门,预计今晚就回台湾,这次主要是受邀参加香港最大的贸易组织“中华出进口商会”会长交接及会员大会,很高兴她上任后,对方注意到台中拼经济的决心。

  卢秀燕表示,“台中走出去,世界就进来”,台中要拼经济,一定要走出去招商引资。“中华出进口商会”贸易采购量惊人,台中若可跟他们搭上线,将台中营销出去,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台中所有的产品,包括农产、机械、手工具机、自行车等,将来就会更受到关注。“中华出进口商会”今年会员大会采购的伴手礼就是台中的茂谷柑。此外,还有很多朋友从中引介促成,希望协助台中,从她上任后就开始密集接洽,上任至今才一个多月,但市府已有两组官员洽谈。

  随卢秀燕出行的还有一些台中业者,他们带着各式各样的伴手礼,包括太阳饼、凤梨酥等糕饼。市府带着台中业者出访营销,大家都很把握机会,若能跟以商业贸易为主采购的香港搭上线,台中的货品将可源源不绝卖出去,让台中人有更多机会赚钱。(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