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雷人!你一定没看见过的台湾“大”馅肉包子

2019-03-01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灯会上售卖的肉包,馅只见“一线天”。(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日台湾灯会爆人潮,一位网友在灯会上买了个鹿港肉包,一口咬下让他傻眼,于是将照片发上网,引来网友接力吐槽。

  据报道,近日一位台湾网友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肉包子照片,只见一口下去,肉包子的馅用“一线天”来形容最恰当不过,该名网友讽刺说,“屏东灯会鹿港肉包,我还以为我买的是馒头”。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说,“我也买过,肉超少,皮超厚”“那是一字美包”“其实,这肉包的肉,也不是很好吃”“一线包”“夜市、年街的东西都这样,料少又贵也不新鲜”“昨天老母买了3个,超级地雷”“肉包口味的馒头”。(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