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自夸政绩 吴子嘉轰:他才真是个土包子

2019-03-04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在脸书分享上任来的政绩,日前刚被开除民进党籍的“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今天接受电台专访,炮轰苏贞昌的作法“真是个土包子”,并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喊话,要蔡“赶快把他换掉!”

  据报道,苏贞昌近日在脸书上发布一段视频,内容是他上任50天以来推动的14项政绩。吴子嘉今天接受专访,批评苏贞昌才真是个土包子,要骂韩国瑜是土包子的黄重谚应该去看看苏贞昌的作法,“真是差透了”“没有概念”。

  吴子嘉表示,蔡英文请苏贞昌到台“行政院”原本是请他来帮忙,但苏这种作法是“乱来”“根本是在帮倒忙”。在民进党内,蔡英文有几个她讨厌的对象,第一个就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苏贞昌也是其中之一,喊话要蔡英文赶把苏换掉,赶快再找一个人来当台“行政院长”。

  吴子嘉还表示,在目前民调不佳的情况下,民进党要想保住政权,现在已来不及了,蔡英文用苏贞昌“那么烂”,台当局“交通部长”林佳龙则是连一个罢工都搞不定,这么烂的台当局还能怎么办,所以他们现在只剩下一招,就是跟大陆对着干。(中国台湾网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