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绿委”沈富雄直言“柯郎才尽” 预言2020朱立伦胜出

2019-03-08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朱立伦、韩国瑜、柯文哲、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逐渐升温,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在脸书提出预测,直言“柯郎才尽”,柯文哲最后弃选可能性极大。

  据报道,沈富雄在脸书评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他首先认定韩国瑜不选,周锡玮、张亚中、吴敦义都不会登记,国民党将会有朱立伦、王金平参与初选,朱、王相争,朱立伦会胜出。台北市长柯文哲声势日下,“柯郎才尽”最后弃选可能极大,如果柯文哲不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那朱立伦将会大胜蔡英文。如果柯文哲参选,那得票依次为朱立伦、柯文哲、蔡英文。

  沈富雄还表示,如果柯文哲、蔡英文同时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会让绿营选民站队,将不会发生“弃英保柯”,柯文哲将会雪上加霜。未来国民党“国会”席次过半,“时代力量”在不分区席次有斩获、区域“立委”与民进党两败俱伤,“柯P如参选,会赢得数席不分区‘立委’”“其余政党都不成气候”。(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