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iPhone是能多厉害?苹果公布20项主打功能

2019-03-13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年来智能型手机市场百家争鸣,但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近期逐渐被冠上创新不足、价钱过高等印象,去年以来iPhone在全球的销量受到不小的冲击,尤其是在中国大陆市场。为了挽回颓势,苹果除了祭出旧机换新机折价外,还在官网推出专区来介绍iPhone的大小功能。

  苹果在中国台湾官网以“这才是iPhone”为名开设专区,在中国大陆的名称则是“这很iPhone”,主要是告诉大众iPhone究竟能多厉害。该专区总共分享了20项iPhone功能,如防泼抗水、对隐私权的保护、最多能31人的群组FaceTime、勿扰模式等等。

  iPhone20项主打功能:

  1.防泼抗水功能:iPhone XS在水深2米内,防护最长可达30分钟;iPhone XR 在水深1米内,防护最长可达30分钟。

  2.隐私权:每则iMessage都透过点对点进行加密,确保安全。

  3.放大文字:使用“屏幕显示与亮度”设定内的文字大小滑杆即可对文字大小进行调整。

  4.群组FaceTime:最多可同时让31个朋友在同一个FaceTime通话中一起聊天。

  5.勿扰模式:看电影或睡午觉时能不被打扰。

  6.Memoji:以选择眼睛颜色、肤色、发型,甚至是眼镜款式,然后录下自己说话、唱歌或转动眼珠的样子,并传送给好友。

  7.就寝时间:在设定好的就寝时间,iPhone会播放一小段摇篮曲,让用户能睡满所需的8小时。

  8.寻找我的iPhone:能透过定位或播放声音帮你找寻iPhone,甚至可以进行远程锁定或清空数据。

  9.听写:轻点键盘下方的麦克风,接着开始说话,“听写”功能便会帮你输入讯息的文字,甚至连标点符号也可以输入。

  10.屏幕录制:可以记录用户在iPhone上进行某项操作的每个步骤和画面。

  11.iMessage照片效果:在“讯息”内拍摄照片或影片,然后轻点画面左下方的“星号”按钮就能加入各种有趣的效果。

  12.点按回应:在“讯息”中点两下你想要回复的文字泡泡或照片,然后轻点想要的有趣响应即可传送图案。

  13.管理通知:用户可以轻松关闭来自特定app的提醒,或是选择要让哪些通知发出声音。

  14.放大镜:在“辅助使用”设定里启用“放大镜”,只要按三下侧边按钮,即可启用,能轻松阅览字体较小的字。

  15.全屏幕效果:使用iMessage时,只要按住传送箭头即可预览你的效果选项,放开即可传送,有烟火、五彩碎纸、雷射光等效果可供选择。

  16.点两下:在键盘输入时,只要点两下空格键就能输入句号,增加打字效率。

  17.测距仪App:藉由扩增实境(AR)功能,利用内建的“测距仪”可以快速测量真实世界物体的长宽高。

  18.医疗卡和SOS紧急服务:急救人员不须使用密码,就能存取你的重要医疗信息。当你旅行在外,iPhone还能自动致电当地的紧急服务号码。

  19.屏幕上方触控:透过这项功能,能藉由将整个画面下拉,藉此轻松触控画面顶端的内容。

  20.还原输入:只要将iPhone摇一下,就能在任何app内能清除刚刚输入的内容,甚至还可以还原某个动作,例如不小心删除了备忘录。(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