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交通部”前官员陈淑慧轰林佳龙“恶心”

2019-04-01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佳龙。(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副局长”陈淑慧原订2019年6月退休,却提早两个月在愚人节(1日)这天离开岗位,并深夜在脸书发表1182字的长文,怒批现任台当局“交通部”林佳龙“太恶心了”和“公然说谎”,透露自己提早离开与林有关系。

  据报道,陈淑慧4月1日凌晨在脸书发文,称“因为有人很急,让我比预期时间提早退休”,她进一步指出,自己的退休申请书在3月12日的时候交到“交通部”,当天在中部地方新闻就有人说要来接任观光局副局长职务,直呼“好怪”。陈淑慧痛批林佳龙公然说谎,当她一一退出群组道再见只是留给情面给他人,没想到林佳龙还在她退出群组后在底下留言,祝福她开启退休精彩人生,“希望别再用这种粗鲁及恶心的方式践踏公务员”。(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