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华设计奖优秀作品亮相文博会 引大咖市民围观

2019-04-12 1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华设计奖优秀设计作品展在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宁波讯(记者 李奕均) 4月12日,中华设计奖优秀设计作品展在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正式展出,此次优秀设计作品展集中展出了两届中华设计奖大赛的优秀设计产品。参加第二届中华设计奖颁奖仪式的嘉宾们纷纷来到展馆参观。两岸设计师精心设计的作品也吸引了当地市民前来观看和体验,获得广泛好评。(完)

   

  嘉宾在中华设计奖优秀设计作品展参观。(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台湾记者采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鲁晓波。(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台湾设计联盟成员在中华设计奖优秀设计作品展现场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市民观展。(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市民观展。(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市民观展。(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