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是否支持郭台铭参选2020?32万网友给答案

2019-04-18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7日获颁国民党荣誉状,宣布投入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脸书社团“爆料公社”发起模拟投票,至截稿为止,共有32万网友投票,不支持郭董选的为53%,支持者则为47%。

  据报道,脸书社团“爆料公社”发起模拟投票,就“请问您支持郭台铭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吗?”向网友征集答案,投票时间为24小时。结果显示,共有32万网友投票,不支持郭董选的为53%,支持者则为47%。

  部分网友认为,“我还是觉得韩国瑜比较好,因为他较懂基层人民要什么。郭董可以帮韩市长做‘外交’,游说于大陆,以及美、日之间。台湾其实较有问题的是基层最弱势的那一群。韩市长需要郭台铭大力的支持,感觉才是对台湾是最好的方式”“为台湾人做事有很多种方法,不一定需要选领导人,把公司治理好,把鸿海股价带高,对台湾经济也是贡献”“有种当初特朗普出来选的感觉”“至少他不需要贪污,自己就是金山银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不管谁当领导人啦,能让我过更好的日子我都爱他”。(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