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折迭机弯折20万次 三星竟这样算来的

2019-04-29 15: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三星折迭手机Galaxy Fold亮相后,外界最大讨论就是屏幕长期弯折会不会留下折痕或损坏。三星本月初公布自家实测,强调Galaxy Fold经得起20万次以上的开合操作,并称使用5年没问题,然而外媒测试声称,使用1000次屏幕就出现折痕,为何与三星官方实测的使用寿命落差高达200倍?

  据报道,三星为了打消外界对折迭手机转轴设计及屏幕耐久性的疑虑,月初曝光Galaxy Fold在机器上进行开合测试视频,这项残酷测试进行整整一周,三星称Galaxy Fold能承受20万次折迭,即使每天开合100次,使用5年以上也没问题。

  但是拆解机构iFixit吐槽,三星官方释出的视频,是在实验室环境用机械装置反复以同样力道和角度打开关闭屏幕。事实上,真实使用环境复杂的多,消费者打开手机通常要借助施力点,此时很难避免会直接压到屏幕。部分外媒测试者表示,他们实际用了1000次屏幕就出现一些痕迹。

  iFixit指出,在生活中使用Galaxy Fold,如在餐桌上、户外或地铁打开手机,环境充满灰尘和各种不同的打开角度,比实验室透过机器人操作的环境恶劣得多,难怪三星测试找不出任何问题。(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