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打韩民调吊诡 台湾网友打脸“老绿男”吴子嘉

2019-05-07 1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美丽岛电子报”昨日公布最新高雄市民调,竟一反去年选举大胜结果,指称高雄市长韩国瑜若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与赖清德或蔡英文相争,在高雄市皆输了3%至4%。对此,“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表示,“这代表韩国瑜会从高雄开始输起。”但这份民调的时间、地区、动机吊诡引发网友追查,掀起吴子嘉过往民调狂打脸。

  据报道,网友雄指出,“吴子嘉一直在民调上作弊,记得去年高雄市长大选自己承认做出不利陈其迈的民调,若公布陈会大输而隐瞒不发就是活生生的例证。吴子嘉说的话当作放屁就好了!”

  另一网友表示,“吴子嘉自营公司所生产之民调,所公布的数字一向从无公正证举,都系由其自说自唱,故向无可信度可言,此刻强烈怀疑此人又被蔡英文重新收编,因此提供此商业导向的民调数字向蔡英文交心,并重新开始以自制民调数字企图误导民众。”

  其他网友对吴子嘉的评论,则有:“一个绿到出汁的人,所评论之事不值得一提”“怕被民进党开除,回到原来性格,人格已扫地”“这种绿媒写的民调,参考看看就好啦,政治变色龙好多喔”“带风向无所不用其极”。(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