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买绣球花送母亲 蹲下帮记者绑鞋带展现亲和力

2019-05-09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为妈妈挑选母亲节花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9日)前往花市,买花送给母亲,吸引大批媒体跟随,郭台铭一进花市便霸气喊“绣球花全包了”,要作为送给妈妈的母亲节花束,边逛边买之际,看到有记者鞋带松了,他还蹲下身帮记者绑鞋带,展现亲和一面。

  据报道,郭台铭今天一早约10点现身花市,看到象征希望的绣球花,便霸气喊“绣球花全包了”,并搭配母亲节必备的康乃馨和象征真诚喜悦的卡斯比亚,包成花束要送给自己母亲。

  郭台铭还不忘买花送给妻子曾馨莹,买的是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同样搭配卡斯比亚包成花束。在看到香水百合时,郭台铭想起已故发妻林淑如,马上就说要买,还说要买一些摆在家中的灵堂。

  郭台铭一边挑选花束,还一边与摊商寒暄闲聊,逛了超过10家花店,询问商家对于花卉外销的看法,其中有“果冻粉”热情上前要求合照,还有店家说自己是粉丝,要送花给郭董,并推荐象征珍惜的棉花,还与郭董高歌一曲《cotton fields》。

  郭台铭买花过程中有个有趣的小插曲,就是跟着郭台铭逛花市的大批媒体记者中,有位摄影记者鞋带松了,郭台铭看到后,蹲下身帮他系好鞋带,展现亲和一面。(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郭台铭买花途中,帮摄影记者绑鞋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