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园区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省级台湾工业园正式获批

2011-06-01 08:55 来源:Z--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消息 日前,安徽省台办和安徽省商务厅联合发文批复,同意繁昌经济开发区设立省级台湾工业园,名称为安徽省(繁昌)台湾工业园。

  该园区位于繁昌县经济开发区内,以现有的宝成集团裕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基础,首期规划2.78平方公里,后续规划到5平方公里,是一个承接台企的专属工业园,力争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产业园。结合开发区产业定位,该园以鞋服、机械制造和新材料为发展重点,计划在“十二五”末入园台湾企业达到10家,相关配套企业达到40家,形成较为完整的工业产业链,实现工业产值5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繁昌省级台湾工业园于2009年4月启动申报筹备工作,通过一年半的精心筹备,于2010年11月24日,园区规划一次性通过省台办和省商务厅的联合检查验收。

  繁昌省级台湾工业园的成功获批,将对吸引台湾资金、技术和人才来芜湖市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成为我市招商引资又一重要平台。(中国台湾网安徽芜湖市台办通讯员靳能江)

[责任编辑: 马迪]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