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台企鸿海携手美龙头企业攻智能制造 郭台铭:未来或扩至中国厂区

2017年07月31日 11:0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近日,台企鸿海集团物联网布局新增盟友,正式携手美国工业自动化龙头罗克韦尔(Rockwell)展开智能制造领域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建厂案、共同培训菁英,以及打造全球智能制造生态系统等进行紧密合作。

  鸿海集团宣布美国飞鹰计划第一个公开项目将在威斯康星落地,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市地方官员与名列财富500强的企业皆积极展开后续厂区设计与协力建置洽商作业,鸿海集团并选定智能制造新盟友罗克韦尔自动化。

  据业界人士观察,鸿海集团积极布局物联网,尤其在打造智能制造更需要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发展,随着新增美国龙头合作伙伴,将串联鸿海集团美国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据双方目标,将在企业互联技术展开共同合作,并将工业物联网的概念应用于鸿海集团在美国的新厂区。

  鸿海总裁郭台铭表示,双方合作将是强强携手,有望共同提高电子制造的营运效益,达到新的境界,进而实现智能制造,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愿景。

  业界解读,郭台铭在相关新闻发布讯息透露,鸿海美国威斯康星的智慧工厂将是双方在智能制造合作的第一步,未来不排除扩至中国大陆的生产厂区,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与制造良率。(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