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 正文

网易高管频现离职创业:销售二部总经理3月份走人

2013-01-22 09:17 来源:东方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网易销售二部总经理程李今年3月将离职创业

程李  

  消息人士透露,网易销售二部总经理程李已于今日向公司递交辞呈,将于今年3月正式离开网易,创业方向是汽车行业的互联网产品。程李本人向腾讯科技确认了该消息。

  据网易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在网易门户中广告收入最多的汽车广告就是由程李主管的销售二部负责,在他去年3月主管销售二部以来,网易汽车频道的业绩得到较大幅度提升。“程李在网易期间曾先后负责汽车频道的内容和销售工作,创业做汽车行业的互联网产品非常合适。”消息人士说。

  资料显示,程李曾先后在《广州日报》和《21世纪经济报道》担任时政记者和商业记者,2003年加入《新京报》创刊团队并组建汽车行业采编团队,2009年任网易汽车中心总监,2012年任网易销售二部总经理。

  据了解,网易门户在近年来已有多名高管选择离职创业,这些离职高管包括创办移动社交产品陌陌的前网易总编辑唐岩、创办i美股的网易副总编辑方三文、创办春雨掌上医生的网易副总编辑张锐、创办互联网手机大可乐的网易副总编辑丁秀洪、创办餐馆点评产品饭本的网易副总编辑陈萌沧以及创办粉笔网的网易门户事业部总裁李甬。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