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经济观察

【中经】马曼然:脱欧利好中英贸易 7月A股或冲3300点

2016年06月27日 13: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英国公投结果已经落定,脱欧留欧比例为52:48,英国将脱离欧盟。英镑兑美元盘中暴跌逾10%,触及1985年以来最低水平。英国脱欧成功是否会引发全球金融市场短期动荡?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马曼然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是必然的,英国脱离欧盟后整个欧洲经济压力会更大。欧洲各国可能会展开量化宽松政策,如果欧洲出现新一轮量化宽松,反而有利于中国经济加速转型。同时,英国脱欧后也将加强与东方国家的贸易来扶持自己的经济,对中国贸易反而有促进作用。

  马曼然认为:“英国脱欧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冲击,本周这种冲击会逐步的淡化。A股会逐步回到其本身的运行规律上。等待市场方向性选择后,突破3000点或者向下跌破2700点,趋势出来后再做操作。如果A股6月能顶住这种压力,7、8月份A股有可能迎来中期反弹,如果能够站稳3000点,还将上冲3300点。”(中国经济网记者 陈佳琪 刘晓琴)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