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 正文

中国银联与黎巴嫩第三大银行合作推当地首张银联卡

2015-03-04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社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4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当日与黎巴嫩法兰萨银行(Fransabank)合作推出当地首张银联卡。这张美元、黎巴嫩镑银联白金信用卡将为中黎两国交流合作带来更便利、安全的支付服务。

    法兰萨银行是黎巴嫩第三大银行,营业网点遍布黎巴嫩,在法国、阿联酋、古巴等11个国家设有分行。持卡人可用银联卡在黎巴嫩境内众多贴有银联标识或CSC标识的ATM提取当地货币或美元。这些ATM主要分布在游客常去的商场、酒店、超市等,大部分有中文界面,方便持卡人进行取款操作。黎巴嫩商户也将于近期开通受理银联卡。

    银联国际有关负责人说,中国是黎巴嫩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银联以此次发卡突破为契机,加大与当地机构的合作,继续优化受理和服务。

    银联受理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在境外4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3700多万张银联卡。(完)

[责任编辑: 陆金茂]

相关信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