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组图:“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在高雄举行

2014-05-02 1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贵州和台湾两地12家旅行社互换合作协议文本(贵州省外宣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高雄消息 4月28日上午,贵州经贸文化参访团抵达台北,“贵州-台湾经贸文化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30日在台湾高雄举行。贵州和台湾两地12家旅行社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台湾旅游协会、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贵州是大陆西部的山区省份,有多彩的民族文化、优美的自然山水,适宜发展旅游业。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表示,两地旅游资源都非常丰富,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与台湾的文化旅游合作。通过举办“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邀请台湾旅游协会、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提升双方的交流合作水平。

  据悉,台湾复兴航空近期也有直飞贵阳往返航线的计划。贵阳赴台个人游的实现,直飞航线的加密,为双方互为旅游目的地、客源地创造了条件。王富玉希望,两地业界把握机遇、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完善机制,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发展。(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外宣办联合报道)

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演讲(贵州省外宣办供图)

“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现场(贵州省外宣办供图)

民俗专家黄英峰致辞(贵州省外宣办供图)

推介会现场民族歌舞表演(贵州省外宣办供图)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