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台资企业融入北京社区 数千民众共享美食美景

2015-07-20 13: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美食节开幕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赵燕摄)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记者 赵燕) 为期两天的“紫玉美食文化节”于今天上午在北京紫玉山庄开幕。此次美食文化节除了精彩纷呈的美食表演秀还包括草坪瑜伽秀、乐队表演等节目。活动不仅吸引了北京民众,更有其他地区的群众为享“饕餮”不远千里而来。活动参与者们在紫玉山庄的湖畔草坪上共享美食美景,同时携带儿童参与环境保护等一系列体验活动,共同体认回归自然,与大自然共生共融的美好愿景。

  坐落在北京四环到五环之间的紫玉山庄是最早投资北京的台资企业。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紫玉山庄投资人黄紫玉介绍说,紫玉山庄自1992年投资北京,就始终如一地致力于生态建设,致力于两岸共建绿色家园。经过二十四年的不懈努力,秉持还原生态、再造自然的理念和决心,在垃圾场废墟地上成功地建造了一个城市绿色生态家园,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生态奇迹,被誉为北京城的“世内桃源”。

  据悉本次美食节活动由紫玉山庄与北京朝阳区大屯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合作举办,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感谢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和社区居民对山庄建设的多年无私支持,二是为了宣传生态环保理念,以“两岸一家亲”的情怀加强两岸民间文化交流。

  据了解,数年来,紫玉山庄接待过一批又一批两岸政经文化名人和普通民众。今天的紫玉山庄,既是一个城市生态建设、学习、体验的最佳场所,也是两岸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