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当局拟开放日本核灾食品 洪秀柱:时间是照妖镜

2016年11月24日 13: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拟开放日本核灾食品引发争议,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3日表示,民进党以前说反核,现在为日本大开方便之门,时间是最好的照妖镜,可以看出满口谎言的政客脸孔。

  洪秀柱23日下午在中常会听取国民党籍“立委”李彦秀报告“日本核灾食品进口管制大哉问”后说,民进党新能源政策白皮书提及核灾对人民危害、核能的可怕与危险、辐射多么毒。

  洪秀柱说,奇怪的是,政党轮替后,民进党突然对核能与辐射认知改变,认为只要辐射检测合乎标准,食品可以安心食用,不如民进党过去所说辐射有多毒,如果这样,民进党还谈什么非核家园。

  洪秀柱表示,日本核灾后停用核能发电,现在重新启用,是不是日本政府的科学标准才是标准?

  她指出,台“行政院长”林全说要用科学、理性看待日本核灾食品问题,也要用国际标准与国际接轨方式看外国怎么做,作为参考,用开放角度思考。不知民进党过去所做研究与科学评估,从今天眼光看来,是否有点刻意深植人民心中恐惧感,而刻意排除与核能有关的一切?

  洪秀柱说,很多民进党执政县市反对核灾食品,也有超过7成民意反对,但蔡英文当局完全听不到、看不到;以前说反核,现在为日本大开方便之门,时间是最好的照妖镜,可以看出满口谎言的政客脸孔,“政府”是否这样,社会自有公评。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