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优惠政策  > 正文

江苏明年将增加对外资和台资企业信贷支持

2008-12-31 14:06 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转发 打印

  日前,从江苏《关于当前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苏省明年将增加对外资和台资企业的信贷支持以及加大对外贸易出口的支持力度。

  从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江苏省发放外商投资企业贷款四千四百九十七亿多元,比去年前三季度增加七百三十五亿多元;发放港澳台投资企业贷款三千一百六十一亿多元,比去年前三季度增加六百一十二亿多元。

  截至今年十一月底,江苏省经批准且在经营的外资、台资企业共三万五千家。江苏是台商在大陆投资最密集的省区之一,台湾在江苏注册资本达到三百六十六亿美元,占台商在大陆投资的五分之一。今年前十月,江苏合同利用台资三十五点三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六点一。

  明年江苏省各金融机构将更加积极支持外资、台资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对总部设在我省的外资和台资企业的将特别增加信贷支持。对信用良好、技术先进、产品有竞争力、能按期付息,但由于外需下降、订单减少而暂时出现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要适当给予贷款展期。

[责任编辑: 张方翼]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